close

前天剪了指甲,發現左腳大拇指似乎有[凍甲]的情形發生,於是決定今天去看醫生,上網查了一兩個,就決定去頭份唯一的大醫院。

一下班,就立刻趕去醫院掛號;6:30前回到醫院報到,等啊等啊,在旁人的提醒下,才發現輪到我了,於是乎,匆匆忙忙地進去診間,一坐下就直接告訴醫生疑似有凍甲的情形發生,脫下襪子,請他幫我看,醫生看了一眼,說:[嗯,輕微的,開消炎藥給你吃。]

我回:可是我壓下去會痛耶!吃藥就好了嗎?

結果,我一壓,淡黃色的液體就從我的指縫中流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驚呼:流膿了耶!

男醫生看了一眼,便說:嗯

女護理師背著我做事,我轉頭看護理師,又跟著她,轉到另外一邊,結果她去喝珍珠奶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錯愕地說:我的拇指流膿了,不用做甚麼嗎?

醫師才叫護理師幫我上藥..............

就在恍惚之間出了診間,我剛剛到底在幹麼

不過也才七點多,外面人也沒有那麼多,醫生護士有必要趕著下班嗎?我都已經付了410元,掛號櫃檯小姐也說裡面含了夜間診視費用,有必要這樣嗎? 有點無奈

不過,他們的藥師解釋的很清楚,沒有因為人少,就馬虎,這一點要給他們肯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院 夜間診費 外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