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有夠嘔的!一早就在下雨,好顯這次集合地點就在飯店附近

今天這個行程一樣是在KKday上買的,不過這次沒有中文導遊,但是有一個日文導遊,負責清點人數和告知集合時間(用寫的),但是這次玉泉洞的門票沒有包含在裡面,比較虧

第一站: NIRAIKANAI 橋(車上欣賞)

幅度很大的橋,如果天氣不錯,應該真的很漂亮

第二站: 知念岬公園(停留 30 分鐘)

下車後,只能說狂風啊!站也站不住,我根本連拍都不想拍,因為我的草帽快被吹走了,不過我家喬喬倒是玩得滿開心的

只好快步走回車上,沒想到,幾分鐘之後就下大雨了,好佳在啊!

只是沒想到這一站竟然有人沒上車,導遊甚至還下去找,最後多等五分鐘就不等了

 

第三站:新原海灘(停留 40 分鐘)

只能說感謝老天爺啊!下車時竟然沒雨,可以讓我們好好拍照了,不過還是有點冷就是了......

話說,我覺得這裡有點像小琉球或是澎湖

沒想到,這一站竟然還是有人脫隊,於是乎,又多等了十分鐘,最後好像找回一人

 

第四站: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‧ 玉泉洞(停留 2 小時 45 分)

太鼓秀下午只有兩個時段,一個是12:30,另外一個是14:30,我們選擇先看太鼓秀,吃飽飯後,再去玉泉洞。

太鼓秀在表演時不能拍照和攝影喔~

吃完飯後,就前往玉泉洞

這邊一樣有免費拍照的服務,只是這次我們有買,因為這裡拍的還不錯看

最後一站:瀨長島(停留一小時)

唉!天氣欠佳,隨便拍拍,就躲進一間小店,吃個鬆餅,喝個暖呼呼的飲料避避風頭就心滿意足了!

回到縣廳前,已經17:30了,於是我們把握最後一天的晚上,好好吃好好逛

在找玄品餐廳的路上經過海族館的店面,讓我想起第二天的導遊說過,先找到最大間的御菓子殿,然後它的對面二樓,就是海族館,拿著水族館的票去換塑膠硬幣,然後轉扭蛋,之後拿著空的扭蛋去櫃檯兌換禮物,

最大獎是鯨鯊娃娃喔!

應我姐的要求,就在前天就決定今天的晚餐了-玄品餐廳,河豚專門料理店

不得不說,這間店真的很隱密,竟然在地下室,不得不佩服我自己

 

今日心得:河豚魚皮真的很有嚼勁,河豚生魚片很好吃,炸河豚真的很好吃,可惜有刺有骨頭,份量有點少;最後我姐還加點握壽司才有吃飽的感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