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年想再去看時,在正常營業時間打電話問,沒人接聽。


2019/4/14更新

大約在一月初就想去看牙醫了,畢竟已經超過半年沒洗牙和檢查牙齒了.........

可是一直打不通這間診所的電話,於是某天按捺不住性子只好親自去瞧一瞧,沒想到貼了一張休息到二月的字條,只好打道回府。

三月,門牙莫名痠痛,就這樣痛了三天,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雖然猜測是刷牙太用力,不過還是去看一下好了;

等18:30一到他們休息時間結束,我立刻衝進去掛號,護士邊問我病況邊幫我掛號,此時有位醫生也在聽,我看了一下,愣住了,是同一位醫生嗎?如果真的是,那我大概知道為何年初會休這麼久了..........

雖然沒有開口問,不過也大概知道應該是因為中風引起而導致行動不良,雖然半身不方便,不過他的右手還是很靈活,而且還有護士在一旁幫忙,雖然偶爾聽不清楚(也有可能是我耳屎沒挖吧!XD),不過有護士在旁邊

說明,所以其實這樣一個療程下來,跟以前差不多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不方便就不去了,最後提醒大家:不論何種職業都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,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


由於本人有矯正牙齒,所以目前都在戴維持器維持牙齒的整齊度,因此,在公司上班吃完東西後都會用牙線剔牙;然而,就在昨天,我竟然發現我的牙縫是黑的!!!!!!!!!!!!!!!!

因此在沒有預約牙醫的情況下,下班後直接衝去頭份找牙醫,想當然耳,沒有事先上網找以及沒有預約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找到牙醫,所以,第一家滿了,第二家,態度很不好的情況下,上網查詢附近牙醫-俊德牙醫,抱著姑且一試的情況下,打電話過去問,護士:現在休息喔,你怎麼了?我:洗牙,護士:那你超過半年了嗎?我:應該有喔~護士:那你等一下(等待中),護士:那你7:30過來,我:好~

太好了,有預約到,因此放心的去吃晚餐,順便去逛漫畫店,就這樣晃到19:00,想說先繞過去看看,發現這間診所是在為恭醫院後方停車場的隔壁,因此也沒有那麼好停車,幸好我是騎機車,因此一下子就找到位子停了。

外觀看上去,不大,就是一般兩層樓的房子,可是外面看進去是明亮的,走進去後,發現裡面明亮且寬敞,就在牙助的引領下,寫了基本資料,同時醫生也在旁邊,竟然看著戴口罩的我說:哦~這個很面熟喔~,我心裡OS:我第一次來耶!寫完基本資料後,被引進去手術台,躺上去後,他們查資料發現我上次洗牙距離現在只差五天,我還挺訝異的,原來真的會限制半年才能洗牙,此時醫生在旁邊說:我們很守法的!   哈,這醫生真有趣~

後來我改補牙,補那黑的牙縫;就在手術過程中,醫生還跟我閒聊,說他去跑馬拉松啊~之類的,恩,這醫生人不錯,下次我還要再來,不過記得一定要預約!!!!!!

在這過程中,他還稱讚了我前一位牙醫師,說他補得不錯,最後結束時,還問我,如何?可以嗎?之類的,看來這醫生風度不錯,也希望病人認可他的技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醫 頭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