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下班回家,都會經過這間店,可是自始至終都不知道在賣甚麼葫蘆,終於有一次停下來去探個究竟,原來是牛排店啊!好久沒吃了耶~下次有機會來吃吃看!

 

終於,等到這天,我和我老公不知道要吃甚麼,我就提議說吃吃看迷路牛排,因為之前上網查,有人說可以媲美桃園甚麼甚麼店的。

到了目的地-迷路牛排,說真的,招牌很小,看不出這間店到底在賣甚麼,而且有點不顯眼,不過,店前有空地,應該是給人停汽車機車之類的;進去後,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空間,木製的桌椅,以及一桌客人,一位看似高中生的男服務生向前問我需要甚麼,可是在等我家老公停車,於是便跟他說:沒關係,我先看一下,因此他就去忙他的,但是他也真的很忙,因為整間店裡只有兩位外場服務生!!!!!!!!!

坐定後,看了菜單,發現選擇很少,可能老闆對這幾項很有把握吧~

20180319_175648[1].jpg  

由於本人有帶牙套,因此詢問服務生,他就介紹比較高價的,也可能選擇少吧~

最後我家那隻點了雞排,我點了松阪豬

20180319_180937[1].jpg

20180319_182411[1].jpg

那份餐點除了以上兩張照片之外,還附飲料,只是沒拍到

我老公的雞排還不錯,可是我的豬排,............咬不動!!!!!!!看似很大塊,可是90%都是筋和肥肉,很失望,炭烤松阪豬怎麼會是這樣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所以,我老公看不下去,和我交換餐點,~老公,最愛你了!

在用餐期間,看到一組客人好像常客,小孩子都知道自己去拿水來喝,又加上他們一家四口,兩大兩小,點了一份炭烤豬肋排一起分享,又點其他東西,所以可見是常客。

如果還有下次,我要點炭烤豬肋排試試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頭份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